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禮物

今天和朋友Marie聊天時
她問我和Tom結婚25週年那天
我們俩會互送禮物嗎?
我說不會
她又問那會送卡片嗎?
我說也不會
卡片貴不要浪費錢
我說那一天就當是365天內的一天
平常的過

下午去Tom公司接他
然後一起去銀行
我告訴他
我們為孩子著想
供他們吃喝
讓他們無憂無慮
而我卻沒享受到我想要的
我覺得有點不公平

於是我告訴Tom我想買部車給我自己
他說不是
是我買給妳
我說好啊

於是我們又去了Honda dealer
結果是2009的車尚未出來
算了吃飯去吧
飯後Tom說要帶我去Sears看台健身器
看後我說你買吧
當我送你的週年禮物

他馬上接口說我買也是要讓妳用
對啦對啦
回家我們各開各的車
到家時我告訴他
我說我知道你可以買什麼給我了

他看著我
我說
你可以買顆一克拉的鑽戒給我
他回說
妳若知道那裏可以買到$350的一克拉鑽戒
請告訴我

他說我給他買那健身器才$350
現在我來跟他要一克拉
他說完就走了
不理我了
哈哈....
唉, 結婚久了一點都不羅蒂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