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電視害的

今天天氣很冷
因為太冷學校放一天假
Michael就自己安排節目
安排好了就來撒嬌

先自動去餵羊
拿木頭進來
接著就來說他要去朋友家
要我帶他去

外面冷個半死
實在不想出門
但想想他在家也沒事
算了就帶他去吧

回來後
邊包皂邊看連續劇
電視劇內
好多場包水餃的劇情
弄的我也想包

於是在接了Michael回來後
我開始切肉,絞肉,切蝦
跺菜,和麵
桿麵皮
包完再煮

吃的時後
Michael直說好吃
我也覺得好好吃
Ben也吃了一大磐後才去上班

剛剛才收拾乾淨
坐下才覺得腳好酸ㄛ
blog寫完要趕緊去洗澡
上床躺下看電視等Tom回來
Tom回來的班機被延後一個小時
到Harrisburg已快12點了
到家都要一點多了
那就要看我有沒有那個能耐能撐到那時後了
妳知道現在外面是幾度嗎?
零度耶
我不知道Ben怎麼能忍受的了?
他說公司內不會太冷
我要他穿衛生褲
他說不要
難到年輕就不怕冷嗎?
那Michael在家也是穿短袖走來走去
他也說不冷
真是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