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襪子

這裡冬天天氣寒冷
我的腳都冰涼冰涼的
外面買的襪子我覺得不夠暖和
厚的價錢貴
只買個幾雙來穿
我實在想不通為什麼襪子那麼貴?

在手工展看過羊毛襪子
軟軟的一定很保暖
看價前很貴
因是手織的

幾年前
我就想學織襪子
但問了很多朋友(老外)
沒人會織
終於發現Cathy會織
但她住的很遠
要教我不容易

以前看過書
有看沒有懂
電腦上也看過教學網站
也是有看沒給他懂
其實不是真不懂
而是無法定下心慢慢唸
看那麼多字就不想唸了

這幾天我在電腦上又找資料
我決定要靜下心唸一唸
看我懂不懂

家裡沒細針
也沒專打襪子的毛線
不管它
就拿現有的針和毛線
就這樣打了起來
反正是學著打無所謂

一共要用五隻針
一開始是三隻

然後變四隻

現在是五隻
襪子好大一隻ㄛ哈哈

但至少起頭到現在我都懂
等下開始要打襪底時我就要好好的唸它一唸了
我若打成功了
我就可以去買正式的毛線來打
還有就是
我也可以教想學的朋友打了
祝我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