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變變變

當小姐時飯來張口
暑假會幫忙洗菜,切一切菜
炒就不是我的工作了

高中,大學住校不用煮
到了國外貼補房東飯錢她煮我吃
後來搬家
新房東老太太不讓我貼補
這時沒辦法
只好自己煮了

媽媽托朋友帶了大同電鍋給我
要不我不知道如何煮飯
夠笨的吧

結婚近25年
從不會煮飯
磨練到一身煮功
每晚就要在那變變變
變新菜
每晚三道菜
有時頭腦空空
中餐變不出來
變西餐
西餐也變不出來時
Burger King, fox pizza我來了

以前住加卅
餐廳多到不知要去那一家
現在住在鳥愛拉屎的鄉下
餐廳不多
沒法度就得煮

現在我是邊冩邊想今晚要煮什麼啊?
我只要熬煮過今晚
明後天都不用煮
然後禮拜天再來變變變
當家庭煮婦真是不容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