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安靜

今早醒來聽到關門聲
接著聽到lucy的叫聲
然後我又聽到開門聲
抬頭看外面
Ben的車在那
我想是Ben回來了

過不久聽到喇吧聲
我這時起床看時間是9:15
看外面是校車停在那
我往門外跑
這時看Michael想開門出去
等他到走廊時
校車開走了

這時的我開始有點生氣
邊氣邊刷牙洗臉換衣服
因我必需送他去學校了

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因下雪學校晚兩個小時上課
他在上電腦
Bus來早了
他出去已來不及了

我說我送他去小學那接下一班
他說好
我們開到要上大馬路時
看到另一班校車來
我鄰居的孩子正要上
我叫Michael去問看他可否坐
結果可以
太棒了省我一趟路

回家後開始整理房子
完後才出去餵狗餵羊
今天沒去溜狗因實在是太冷了

在家邊包皂邊看Marley&Me
看到後面仍忍不住的哭了
正好才看完
我媽打電話來問
Crystal回到學校了沒
我說昨晚就到了
她說新聞報導有架飛機在紐約失事

我看新聞
飛機起飛不久
兩引擎吸入野雁子
造成雙引擎失控
紧急降落在水裏
還好155名旅客和所有機員都沒事

我們家現就我一個人在家
Michael在學校看比賽
家裏安安靜靜的
我媽說妳不怕啊?
我說怕什麼?
她說要是她
她會嚇死了哈哈~~
我說我滿享受這安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