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訂案

自從Tom說要幫Crystal付學費以來
我就天天想
無時無刻的想
要怎麼付呢?

Tom要我貸20萬
我們付4年付款
Crystal畢業後接過去付
我不覚得那是好辦法
我想申請Home equity line of credit
要多少拿多少

和三家銀行談了後
決定向其中一家申請
下午銀行打電話來說我的申請己通過了

接下來是要Crystal將第二學期的貸款取消掉
我等她一下班
就逼著她打電話
她打完說那學費怎麼辦?
我說當然我付啊
她說妳有錢?
我說存的啊
也是我的老本
她聽了不說話

然後我又逼她打電話
將上學期的貸款算一算
也付掉
她上學期才貸$15,000
4個月
猜這4個月的利息是多少?
$2470.00
真是吸血鬼喔

我開了兩張支票給她
將學費和货款還清
邊開支票邊說
這兩張支票加起來可買部車了
這下妳媽的車真飛了
唉! 錢沒了, 但至少我今晚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前天做了艺蔴餅
有幾位朋友問我如何做?
明天我會將食譜post上
今天我將剩下的幾塊餅
放入烤麵包機內烤一下
外脆內軟好好吃

1 則留言:

  1. Have you ever tried the student loan? I did when my daughter studied in Univ. and there are a few benefits for students - we have Provincial and Government and you may compare it and chose one which is good for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