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快完工

昨天將襪子最难打的部份(腳後跟)打完了

今天接著打
目前停在腳掌處
接下來要開始收針
要打到腳指處了
明天應可完工了

下午我們去Walmart買東西
我去找毛線
他們沒有打襪子的毛線
棒針也沒有
看來我可能必需要在電腦上訂了

回家路上
我們去Lowes看東西
離開時
我看到一臺Pellet stove
上面擺一張紙
寫50% off

我叫Tom
他回來看
他說我們要買
他動作很快
趕紧將那價錢的牌子拿下
因又有一個男的過來看
Tom說價錢好動作就要快
我們去櫃臺時那男的還在那看
Tom說我們若不買那人可能就會買了

我仔細看那火爐
原價$1800
是燒wood pellet
只剩這臺
我們$900買下

我想替淑敏也買一臺
請櫃臺打去分店問
那人打電話問說都賣光了

Tom很興奮
說價錢很好
我們以前想買一臺
但因價格高買不下去

買後我們到附近一家店
看他們的爐
比我們買的那個小很多
價錢是$1300
Tom說我們買的那個價錢真的很好
回家路上我說今天花夠錢了吧
他說花的很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