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興奮

昨天在Lowes買那pellet stove時
我打電話給New Jersy同學淑敏
看她要不要買一個
她打回來時己10:30pm了
我告訴她在NJ看看
她上Lowes的網站看
她說沒減價
我問她多少錢
她說$2,200
我不信
叫Tom也上網看看

他看了我們的收據
是同一個型號
Tom直說我們真買到好價錢
我叫淑敏查看Tom上班附近的那家Lowes
她說有打折$900
我叫她買了
她趕快下訂單買了
接著她又回去看
然後說她買了最後一個
沒有了

我後來看很多家都沒了
除了一家離我們兩個小時外的那個Lowes還有
今早我小叔在那家也買了
我小叔說價錢實在太好了
我想叫我爸也買
但加卅的價錢仍是$2200
等等看吧

剛剛Tom和我小叔一起去Lowes
要將那Pellet stove拿回來
他們俩一離開
我就開始打那隻襪子
終於打完了
Michael說襪子好大喔

我告訴他我用的針是5號
真正要打襪子的針是1號
差很多
還有線也太粗所以打起來那麼大
我用來練習無所謂
我終於會打襪子了
滿興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