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不管了

幾個禮拜前Ben說他四月有假期
Tom問他想去那玩
他說想去北加州
他說要開車去
我說你開一半就必須要回來了
我建議他搭飛機去
Tom說他不到20歲不能租車

後來Tom說我們全家去
我說我要去看我父母
已好幾年沒看到我父母了
他說好那我先去一個禮拜
然後再去西雅圖和他們碰面
我說好

隔幾天Ben說要帶他女友同行
我不太願意
因我會去看朋友
可能會借住兩晚
帶著他女友不方便
於是我們沒再談下去

我說那我自己去看我父母
他們想跟
我不同意
我說我難得去一趟
我是那也不去
也可能不會和朋友見面
純粹是回去看父母和陪陪他們

若到處去那算那門子的看父母呢?
他們聽我只坐家裡那也不去
他們覺得不好玩

我看機票一直漲
我不能再一直等他們想清楚
到時便宜票買不到
那我不是又去不成了嗎
我爸為了我要回去
將他回臺灣的時間延後
所以我不能再拖

今天看還有便宜票
我一直逼Tom要做決定
他還是要我等晚上吃飯時問Ben再決定

吃飯時Ben還是想去
但已找不到便宜票了
所以他們不能去了
我告訴Tom那我要訂票了
不管他們了
Tom不很開心我自己去玩
我說我是去看我父母的
你若願意陪我去但不到處去玩
那你就和我去

叫他天天坐那他那受的了
他受不了我看的也會發瘋
他還是在家好了
就這樣我買票了

我再不去
接著又每個禮拜要做show
我就真的那都不用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