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難過

信不信我今早睡到11點才起床
我自己都嚇一跳
若不是Ben整理房間發出聲响
我可能會繼續睡
很能睡吧!

下樓吃飯
才進Ben房間看他在做什麼
他將房間整理的很乾淨
清出一堆垃圾
還丟出一堆東西說不要了
我看了一下
有音響,有PS2等等...
他都不要了
我說我會將它們送人不要丟
真不知那根筋扭到
想要清房間

我叫他將垃圾拿去燒
我順便去地下室也清一大堆箱子
讓他一起燒了

他去燒垃圾
我抓到一隻小飛娥
要去餵青蛙
這時發現青蛙不在水裏
我將那石頭水池移開
發現那青蛙死了
我心裏一陣难過
我照顧它一年多了
幾天前看它還好好的
真不知它倒底發生什麼事了
看它的死態
覺的它是擠壓死的
我自己猜的

下午我開始學習另一種織襪法
尤腳指處開始織
織到上面
看網站說這種織法比較快也好看
我想來花點錢買針和線來織吧

Tom說襪子去買就好了幹嘛織
我說我看人家說自己織的襪子
穿起來好軟好舒服
我說我織給我自己穿好了

他一聽馬上說他也要
我說你去買就好了
我看毛線
有80%羊毛加20%絲
ㄛ...那一定很軟很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