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織成功

在經過多次的拆拆織織之後
我終於摸索到了一些如何織襪子的頭緒
我告訴我自己
若再織不好
真可以去撞牆了

我們昨晚去公婆家坐坐
然後去學校接Michael
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開始織

我一直織到我的心臟怦怦跳
才放下針去睡覺
但因太興奮
反而睡不著

今早一醒就下樓繼續織
Tom下樓問我幹嘛那麼早起
我將腳提高給他看
我說完工了

他要我脫下讓他試
我說不行
因我的襪子是依我的腳的大小織的
若讓他試會被撐大

他說那織雙給他
我說好但要幫我拿樣東西
他說什麼
我說你要出去拿報紙對不對
他說對
我說好
順便上車庫二樓幫我拿隻大眼的縫衣針

他回來了
抱來了一筒棒針
我一看興奮的很
因有一號針
哇我竟然忘了我有那麼多的棒針

但是我要的大眼縫衣針呢?
他說沒看見
我自己去找也沒找到
唉! 算了難不倒我的
我用髮夾可以吧
就這樣我用髮夾代替縫衣針將襪口給縫合了
厲害吧!

我太太興奮了
到現在那襪子仍穿在腳上哈哈~
很舒服耶!
又很合腳


現在我在織第二隻
用細針
襪子會比這隻緊些
我將襪口改用小號點的針
襪身再改為大一號的針
這樣襪口會緊些
我終於會織襪子了!
想學的可以問我了

1 則留言:

  1. 不是蓋的,妳的襪子織的真好,我妹妹和我很願意跟妳學
    Hele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