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25年

信不信25年前的今天
加卅時間是11點
我應該是在美容院做頭髮吧
我和Tom的婚禮是下午一點在教堂舉行
啊...這時間過的真是飛快!

老實說我完全忘記
今天是我們結婚25週年紀念日
昨晚我坐在客廳
邊織襪子邊看電視
Tom過來跟我說
本要我今天開去Harrisburg
一起去吃飯慶祝一下
但今天天氣不好
外頭下冰雨
他不要我自己開去開回
他說禮拜六我們再慶祝

他接著說本想給我買車
但他不喜歡Honda銷售員的態度
太跩了
他說他也打了電話他們也沒回
所以他不買Honda了
(哈! 剛剛Honda打電話來了)

我給他隨便聽一聽
我一點也不在乎他有沒有買東西送我
因我不記得所以並沒期望任何東西
沒期望就不會失望
不失望就不會生氣

老實說結婚這麼多年
他也太了解我
他真想買東西給我
不如讓我自己去買

因我想要的東西
睡個覺後我可能不要了
我對東西的喜好
有時很固執
有時改變主意如翻書一樣快
他無法追上我的改變

這從我多次將他買給我的戒指,耳環退回去
他就知道了
他說那都是我想要的
但他買來後
我卻退回去
哈...那是因為我改變主意了

剛剛我用skype告訴Tom
Honda打電話來了
以下是他的回答:
tell him to shove his cars
tell him we'll call when they want to sell cars
Tom真的不喜歡Honda的銷售員耶
唉呀呀!
還好我也不急著要買
要不可有吵的勒!

1 則留言:

  1. oh my God! We were at the same day of 25th wedding Anniversary. Let you know how we will celebrate this Saturd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