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多學習

自從學打襪子以來
我在網上多收集些資料
學各方的打法

昨晚學會了鬆緊帶似的襪口打法
我可是試了又試
打了又打
拆了又拆
最後終於學會了

最近花太多錢
所以將訂針和毛線延後一下
用現有的線打打練習練習
告訴自己稍安勿燥

等會來試試將昨晚學會的打法
和以前學會的混合在一起
看打起來是否會快一點

今天外邊溫度有比上禮拜提高些
屋內也滿暖活的
心想二月了春天不遠了
下午坐那看電視
眼角飄看一下窗外
我的天ㄚ
這天氣還真不能誇講

信不信外面竟在下大雪
我看時鐘已4:30pm
才發覺Michael尚未到家
我打電話給他問他是否沒坐到校車
他說他要留下來看籃球賽

我說你有問Daddy嗎?
他說今早告訴Tom的
我問他約幾點回來
他說Daddy會接他
回來要約9點了

電話掛了後
我沒辦法只好去餵羊餵狗和拿信
餵完羊看雪那麼大
今早我才拉一點點木頭進來
看來不再拉一點是絕對不夠用的
只好再拉一車進來
我不拉誰拉
Tom和Michael回來都黑戚媽黑了
算當運動吧

我出去時是穿紅色大衣
進來全身白色
其實是滿好玩的
雪片飄在身上大片大片的好像沾了棉花片
下雪時不冷
我還滿喜歡在外面走
只要地上不結冰就好

我最怕結冰走路會滑
以前剛搬來跌過幾次
嚇死我了
真的
就像在溜冰一樣
一滑屁股重重一跌兩腳朝天
我幾次都尖叫
我真的好怕

幾天前
我和Michael在外面
地上結冰我走的很小心
盡量選雪地走不回滑
那小子用跑的
結果一跌一滑
他整個人躺在地上滑了一段
然後整個身體轉了一圈
他起初有點驚嚇因無法控制
但後來在滑時
他竟說Cool!
小孩就是小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