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算錯

今早還是睡的很晚才起床
不是我貪睡
是被Lucy害的

昨晚邊看錄下的Fringe邊打襪子
打到看完
又拆掉重打
上樓睡時快12點
想讓lucy出去上廁所
但不知她躲那去了
我找不到她就去睡了

早上5點lucy在樓下叫
我起來讓它出去
然後我坐下識襪子等它回來
信不信我打了半個小時它才回來
我才又回去睡
一睡醒來已晚
我發現最近我很能睡耶

中午做了些皂
然後打電話給新認識的朋友Helen
我們聊聊聊
聊到blog
她說她也想寫
我說寫啊
她說她妺妺有教她怎麼弄她就是不會

我說我教妳
保證會的
結果真的弄好了

我現在是超厲害的
只要妳有時間加上耐心
我一定把妳教會的

我在教Helen時
Michael回來
我叫他去餵羊
後來他進來說有隻母羊要生了

我一定是算錯日子
我以為下個月才生
剛剛飯後Tom出去看牠
還沒生
這是牠的第一胎會慢點
等會兒我再出去看看
希望順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