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我們Tom昨天去賭城
我則陪Michael去教會開會
他將參加一個音樂夏令福音營
我必需去了解及簽字
同意他參加

回家已7點多
我們俩就去吃個漢堡解決了晚餐
回家寫Blog如何織襪子
寫完要轉去Yahoo360那邊
不知怎麼搞的
下半部不見了
氣個我半死
我可是花了很長的時間寫的
算了不見就不見了吧
改天再補下半段了

昨晚睡覺做夢
夢到好多蛇
今天醒來第一件想到的事
是Tom告訴過我
夢到蛇是表示會有錢來

我心裏想我沒上班
又不買樂透
又沒show
那來的錢

說也奇怪
我9點多起來
下樓不久電話響
一位客人打來說要來買肥皂
我們算滿熟的
我告訴他們如何來後
我趕快清房子
還出去燒垃圾

他們不久就到了
我們聊天聊了很久
他們買了$60的肥皀才離開
後來我牙醫的秘書打電話來
訂了三瓶lotion
我心想這次的夢好像有如Tom說的
有錢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