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漫長

我和Tom下午2點出門
Honda打電話來說2oo9的車來了
於是我們去Honda看車
比較一下2008和2009的差別處
順便要了價錢

車行出來我們又去附近的超市買菜
然後在附近的一家手工藝品店
買了一號棒針
看時間還早我們跑去逛Mall

在那逛時
Tom說可能沒人像我們一樣
買部車要花這麼多時間
他說他一個員工
開車去車行換機油
回來卻改換成一輛新車
夠快吧

我說買車對我來說是件很痛苦的事
看來看去
比來比去
考慮這考慮那的
煩死了

今天看車前Tom說他今天尚未準備好要拿車回家
意思就是
不要去跟人家殺價
我說好
反正我也沒想今天會買回來的
所以今天在車行
我只聽不多說
老實說我也聽不太懂
一個車有三種型號
什麼輪子有鋼什麼鐵價錢就不一樣
煩死了
Tom帶我去看
我還不很懂
我看那輪子都一樣啊

今晚Tom在一家餐廳約六點吃飯
吃西餐
我一盤飯前濃湯
一盤沙拉
加上麵包我己飽了
正餐小牛肉我只吃五口
就吃不下去了
甜點我叫了一小盅的紅莓布丁
就解決了

飯後回家路上
聽收音機氣象報告說
今晚將下雪
唉今年日子過的快
己快二月底了
但這冬天卻覺得有點漫長耶

1 則留言:

  1. 我有個朋友,周末帶孩子去公園玩,順道經過車行,彎進去看一下,回來就買了部車,真快的喔!要我就磨磨唧唧的,看半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