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新發現

我用家裡有的純羊毛線
給Tom打一雙襪子
打好一隻讓他試穿
他說有點紧
我說那就給我自己

我一直以為不能用純羊毛
結果今天在網上
有人用純羊毛打
用的就是我打給Tom的那個牌子
一捲毛線可打一雙

哈真是太好了
因我有好多捲
去年那羊毛線在減價時
我買了很多
這下可有的打的了

一般襪線羊毛內有加點尼龍在內
如此一來襪子比較耐久
純羊毛沒加
可能沒襪線那麼耐久吧
還有就是一定要手洗
但我相信一定會很舒服的

我第二隻快打完了
因Tom要高筒
所以比先前那兩雙花多點時間打
這毛缐有比較細些
襪子看起來比先前的秀氣多了
我等不及明天打完可以穿
看純羊毛襪穿起來
是不是真如他人說的很舒服
等我明天的報告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