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春季舞會

今天show是9點結束
因為很多上班族
下班才來
買票進來總要給人家幾個小時好好逛一逛吧
所以才會到9點才結束

回家前我先打電話問Tom
Michael學校的spring dance何時結束
他說10點
我說我到家要10:30了
若Michael可以去女友那一下
我可以去他女友那兒接他
這樣Tom就不用出門了
Tom要我打電話給Michael
我打過去問他說可以

於是我就去Kylee家接Michael
我問他好不好玩
他說好
我問他有沒有踩到Kylee的腳
他說沒有
哈哈...

我問他有沒有照相
他說有Kylee的爸爸幫他們照了好幾張
昨天Kylee的爸爸寄了兩張來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