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襪線

昨天去吃飯前
Tom帶我去AC Moor手工藝品店
我買了2號雙頭尖棒針
然後想要買襪線

Tom幫我找
因他們毛線很多
最後被我們找到了
一看價錢
我沒有減價單實在買不下去

一捲毛線要$4.99 and up
我告訴Tom我不買
他說喜歡就買
我說太貴了
回家電腦上訂

今天下決心上網訂毛線
又買了1號的針
我很後悔昨天在店裏買針
今天那網路毛線店的針在打折才3塊多
毛線一捲$3.5
我買了$52
免運費又不加稅
省不少錢

今天淑敏說
下個月將和女兒來玩幾天
我將教她打襪子
她去找襪線找不到
我告訴她我訂了些
可賣她兩捲
省得她一些麻煩
所以有些東西網上買是比店裏便宜些
要多比較比較
货比三家不吃虧

1 則留言:

  1. 妳說的沒錯"貨比三家不吃虧"更何況現在每個人都拉緊了荷包
    Hele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