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驚訝

昨晚在洗菜的時候
Tom和Michael回來了
我正好在講電話
所以只抬頭看他
結果看到Tom捧了一束花在手上


吃飯時我問他
怎會想買花給我
他說為了不想在接下來的25年內被唸
哈…

我說結婚25年你總共送我三次花
第一次是在追我的時候
請花店送花來
我以為是推銷的
我不開門
後來房東老太太去開門
又來叫我
我又過去說我們不買花
他說我是來送花不是推銷的
哈哈

第二次是我生日
他叫花店送花和一個大氣球去公司給我

然後就沒有了
因我告訴他送花最浪費錢了
一直到昨天是第三次
昨晚他說他將帶我去一家很好的餐廳吃飯
他問我要訂幾點
我說訂5:30好了
他說他會去訂
嘿不用煮飯
訂那都好

昨晚將我第二雙襪子完工穿腳上

Tom問我什麼時候織他的
我找到去年買的一些純羊毛的毛線
於是開始織他的
我說這羊毛襪子一定要手洗
不能丟洗衣機內
他說那妳洗妳的的時候
順便洗我的
唉沒則....

1 則留言:

  1. 好幸福喔!祝你們結婚周年快樂!
    聽說結婚二十年是瓷婚,有人就趁機去買套好的瓷器餐具當紀念,可惜我們都錯過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