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網上教學

幾天前住舊金山的同學打電話問我會不會做抓餅
我說會啊
於是我們約隔天上電腦
我們倆將手提電腦搬到廚房
我們都開影像
這樣彼此看的到彼此

我教她做燙麵糰
如何折麵
然後去煎
煎完我們倆邊聊邊吃我們做出的產品


接著我說我明天要做餡餅
她說她要學
於是我們又約了隔天網上見面

我隔天一早先做肥皂
再揉麵糰和餡
她也將該做的陷和麵糰做好
然後等我打電話給她

就那樣我教她做了牛肉餡餅
不用再向外買了

我告訴她這電腦實在是太好用
我們倆一人住東部
一人住西部
借著影像
我可以邊說邊教
她還可以看的到
妳說厲不厲害
也還好我有這手題電腦
要不我怎麼將那桌子上的電腦搬到廚房ㄚ?

然後我問她還要學什麼?
或可以教我什麼的?
她說要學打圍巾
哎那是小case
棒針,毛線買來
我就可以教妳了

昨天我又織襪子
現在我是越織越好了
看那粉紅色的襪子好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