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Show開始


今天是我今年的第一個show的第一天
show是12點開始
會場要求我們在11點全部佈置完
我9:30到達
11點全部就續

好友Cathy過來和我聊天
隔壁的Sylvia也過來和我們聊天
後來一位從紐約來做show的香港太太
也過來和我聊聊天

我左邊是一個高中的學生
他在宣導FFA(未來的農夫)
我問他將來要做什麼
他說他將會種花(Green house)

我看他很高
於是請他幫我將我的招牌掛上
因我沒帶樓梯
他幫我掛完後
他問我是否有在Blain賣過?
我說有
他說他在那買過我的肥皂
他說他很喜歡
啊..怎麼這麼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