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情人節

一早起來Michael就來問我
今天情人節我們要怎麼慶祝
我說出去吃飯
他說Kylee中午要來
接著說那我們俩可以和你們一起去吃飯嗎?
我說好吧就讓你們跟吧

Michael說要褲子
所以我們就先去逛Mall
再去中國超市買菜
最後再去吃飯

在餐廳那人很多
我們等了近一個小時才有位子
我們四人由飯前開胃點心開始吃
吃到最後的巧克力甜點
我己吃不下

吃飯時Michael說很高興我們選那餐廳
因他很喜歡那家
也謝謝我們帶著他們一起
我說當你會開車後就不想跟我們了
我說那時就輪我們跟你們跑
那由你請客
他說沒問題
是喔到時可能用跑的讓我們跟不上

我們在那時Ben打電話來問路
他也去賓卅大學那吃飯
他帶女友去吃日本餐
但不記得如何去那家餐廳

回家一路上都在下雪
我們很怕山路被關閉
還好沒關
但大家開的很慢
我們到家都快11點了
就這樣過了情人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