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括大風

今早被手機響給吵醒
接起電話聽到Michael叫"媽"
我第一反應是
我竟睡到下午四點
我己為他打來叫我去接他了
結果不是

他要我餵他的狗
接著他說車庫屋頂有些瓦片被風吹下來
然後他說校車來了
我才知道他還在家

我出去才知道外面風好大好大
快速餵了羊
再餵狗
再去拿些木材進來

坐下看看信
打打襪子一個早上就過去了
中午讓Lucy出去上廁所
遠遠看過去
這時看到蜂窩的蓋子全飛開了

我的天ㄚ
我抓了外套就往外衝
心裏禱告希望蜜蜂沒事
到了那裏很快看一下蜜蜂
還好都沒事
我找到蓋子蓋好
上面加上一塊空心磚
這下應該可以了

下午我爸打電話來講了很久
接著同學打來也講了很久
和同學講完
我爸又打來
這次輪我媽說
講完突然覺得頭好暈
可能今早被Michael太早叫醒沒睡飽
我已很久沒頭暈了
我今晚要早點去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