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預備

我從明天起將有個連續四天的手工展要做
為了儲存體力
這幾天晚上都很乖
早早上床睡覚
昨晚10就躺在床上了

今早我明明是做好笑的夢
在夢中笑
但Tom卻以為我在做惡夢
把我弄醒

我醒了他卻繼續睡
我睡回去希望能繼續我的好夢
但已無法追回
不要說追
根本不記得了

早上出去給羊照些相
有位太太想買
那羊很好奇每隻都站在我前面看我
它們站的很近我很難照
我退後它們前進
真快被氣死
最後我乾脆出來外面先餵它們
然後再照


進來將照片寄給那位太太
然後再出去將車開出來
開始裝車

我每次裝車擺的都不一樣
說來也很奇怪
每次帶的都一樣的那些東西
但每次裝就是不同
若是Tom幫我那更是不同
是不是很奇怪
我對我今天裝的方式
滿滿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