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手機

以前聽我朋友說她女兒手機分數超用
我就很耽心我們家的會不會也超用

但自從用手機這六年來
我們沒有一個月有超用過的
直到上個月
Ben超過我要多付一百多元
我很生氣
一再的警告他
也逼他要付那一筆錢

剛剛付了Tom手機的錢之後
我順便查看一下我的帳戶
不看還好
一看, 我的媽呀一個月尚未結束分數己用完了
我上樓看他正用手機和女友聊天
我叫他關機
我告訴他好多次
要他用家裡的電話打給他女友
不用錢也不用被扣分

我現在真想將那手機給關了
弄手機是紧急備用
但孩子卻拿來聊天用
若花他們自己的錢
我才懶得管
但用我的錢我花的心疼ㄚ!
為了那我心情又不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