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洗碗機

在臺灣家裡沒有洗碗機
雙手就是洗碗機
來美婚後也都是用手洗
買的兩棟房子也都有洗碗機
但我也從不用

搬來賓卅
廚房是自己設計的
原本不打算放洗碗機
但婆婆一直說不裝一台洗碗機會後悔
老實說聽她的裝了才後悔

有那洗碗機
造成孩子很懶惰
不僅不用手洗
連放進洗碗機都懶的放
我每天都要幫他們收杯子
我收的一肚子火

昨天開始
我發佈從今天起不用洗碗機了
我一向是邊煮邊收拾
飯煑好也收拾的差不多了
飯後就只有幾個碗盤需要洗

昨晚Michael吃飽
我在他離座時
我告訴他
將你自己的碗,杯子及义子洗了
就ok了

Tom幫我洗炒菜鍋及我們倆的碗筷
我將剩的收進冰箱
兩三下就ok了
Bye bye洗碗機

1 則留言:

  1. 妳真有意思,這要在我家可行不通,我家那位老爺,一人喝咖啡,說來妳不相信,光咖啡杯.就十來個,車子裡院子裡隨時可發現喝完的咖啡杯,其它的就別談了,一句話羨慕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