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報稅

今早我們全睡的很晚才起床
Tom吃份蛋三明治
我仍吃我的麥片就解決了

飯後我上樓整理我的稅
因Tom要幫我報
過一會他上來說我們先去修剪果树
晚點再弄稅

修剪果树我們侕意見不合
我要剪的矮矮的
他說不行
後來為了不起爭吵隨他剪
我負責撿起來丟掉

剪完旁邊的再到前面去剪
弄完進屋己4:30了
我說我先煮飯
吃完再弄稅好了

我知道我那稅一定又要被他挑三撿七的說上一顿
不如先吃飽才有精力對抗
他就好像是那國稅局的查帳員似的
一筆一筆的對
每個存款每個進帳不管是從Paypal,checks,信用卡進來的
都要有記錄
而且兩邊都要合

T:為什広這個沒收稅?
J:因為....
T:以後都要收
T:看這支票有記錄但沒收稅
T:為什麼?
J:沒收就沒收
T:若被查你要這麼對查帳員說的嗎?
J:....雞嘴變鴨嘴

唉喲我的媽呀
我覺的我做的很好了
他仍不滿意
還好我一切都有存檔他要的都很容易找到
就這樣我們弄到11點多
今天再報出去

明年國稅局將我改為一年要報四次
照Tom昨晚幫我設好的表格填
下次的應不會太花時間了

Tom說一切弄詳細
進出都有記錄
一條對一條
若被查一目了然
Yes, Si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