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懲罰

今天我們這只下了3-4吋的雪
如往常一樣
沒如氣象報告的那樣

後來雪變為冰雨
因此Michael沒上課
Tom沒上班
他們都在家我就起煩
要做早餐午餐
我並不介意做給他們吃
但我介意他們會吃不會幫著收

他們以前都會幫忙
但慢慢的不太幫了
我心情好不計較自己做
但有時會做的一肚子叉叉

我們家現在一女對三個男的
妳說誰做的最多

家裡碗盤全進洗碗機
不用他們洗
就這樣他們還都懶的放進去
我還要替他們放

今天我告訴他們吃完要沖一沖
放進洗碗機
嘿我說的好像是放屁
我看不慣還是收了
因我受不了我的廚房不乾淨

我收完後告訴他們
今晚不煮飯
要懲罰他們一下
因心情不好煮出來的飯菜也不好吃
乾脆不要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