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照像

氣象報告說我們這將會下大雪3-6"
昨晚Tom和Michael送Kylee回家
顺便去超市買葱
因今早他們要求要吃葱花蛋餅
Tom順便買蛋
结果他說超市內很多東西都賣的光光的
麵包只剩兩條
牛奶只剩全脂的
大家購買好渡過這大雪天

今晨起來
我看外面
那有3"啊
我看可能只有1"而己
Tom說喔!好大的雪ㄛ :)

下午差不多2奌多我們這開始又下雪
這時則是由小雪飄飄
慢慢的變成大片大片的下

Tom問我要不要去雪裏散步
我說不要太冷了
後來Crystal和Michael也出去
他們俩出去照像


我想想好吧那我也去好了
換了衣服出去竟看不到半個人
於是我掉頭又進屋內

他們後來都回來了
我問他們去那兒了
Crystal說她帶狗去散步
Michael則跟著去照像
有幾張照片照的不錯
與各位分享




晚飯後Tom說我們很久沒照全家福
於是在餐廳内架起照相機
照了幾張
後來我幫三個孩子照了幾張
看照片才覺得孩子都大了

1 則留言:

  1. Here we've been just passing through the suffering - heavy snow. I was lucky, I prepared a lot of food for family before Christmas but there were many seniors were suffered for running out of food durning the snowing days. I am expecting for taking family pictures - none of them like to corporate with m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