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很睏

今早鬧鐘4:30响
我賴了幾分鐘不得不起來
剛下床看窗外
Ben也到家了
我去叫Crystal起來

Ben進門說他很餓
於是我做了早餐給他吃
Crystal說她不餓
我自己吃了碗麥片
我們5:3O準時出門

先加油就往費城開去
一路上Crystal睡睡醒醒的
我一直開到快到機塲時才叫醒Crystal
幫我看一下路牌
因我們往東走
太陽直射眼晴我看的不太清楚

Crystal的班機是1O:4O
我們8:3O到
等她劃好位寄了行李
上樓要過安檢時己9點多了
在那我們依依不捨擁抱說再見

回家我也自己開
一直到最後一個小時才讓Ben接過去開回家
想想我真的厲害耶
一個人開5個小時的車

我回來還餵羊
帶狗去跑步
進屋聽錄音有客人留話要訂皀
我趕快打過去然後打箱子

老實說我很睏很睏
但不敢去睡
我知道若睡午覺那我今晚就不要睡了

信不信我剛剛將Benjamin buttom看完了
我找到播放更流利的
http://www.watch-movies.net/movies/the_curious_case_of_benjamin_button/
我還煮了晚飯呢

今晚我一定會一躺下就進夢鄉了
但我仍會熬到Crystal打電話回來後才去睡覺
Crystal將我的Magic Jack帶回去
如此一來她就可以隨時打電話回來
我們也可以隨時打給她

我很想知道那Magic Jack帶到那後
倒底可不可以用
等下就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