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手機

昨天我,Tom,Michael,和Kylee一起出去
我們本要去Maryland
後來改變主意
我們改去state college
去之前我們去小叔家坐坐
然後再去大姑家
最後去公婆家
然後才開往state college

到了state college
先去Honda dealer看車
他們說2009的element二月才出車
我邊看車(2008)邊發抖
冷死我了

接著去逛Mall
我們三人都買衣服
加上有個愛漂亮的男生(Michael)
死命的買

離開Mall後再去sam's club
又繼續買
接著去中國超市
又買
昨天花錢花的心痛
接著去吃印度菜
回家經過wallmart
Tom又停車進去買東西
這時我己沒精力走了
我拒絕進去(免得又花錢)

今天那也不去
同學打電話來說
妳為什麼不接手機
我說沒聽到手機響ㄚ

講完電話去手提帶內拿手機
手機不在那
去夾克找也沒有
這時拿起家裡的電話打我手機
樓上樓下找
就是找不到

接著去車子找也沒有
這時我有點著急了
想要不要通知at&t暫停我那號碼

我不死心電話拿起再打一次
仍然沒有
我告訴我自己不要急
好好想一想
我怕是掉在餐廳內
我坐下開始回想

我想到最後一站
我在車上等
在等時我有打電話給我媽
想到這我像吃了顆定心丸
手機沒掉

我又去車內找
哈!在車內門邊的地上找到了
本想要打電話給一位網友
結果電話沒電而做罷

我很慶幸手機沒掉
要不又要花錢買手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