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滿意

Michael今天一大早就和他女友一家人去逛街
他女友的父母去買新電視
然後去吃飯
飯後再去Mall逛

Michael在一家店內看褲子時
突然想吐
想去廁所但來不及
就在店內吐了

女友的爸爸幫忙清
我說還好我不在
因我是光聽的我都會吐的人
更不要說幫他清了

他回來馬上去躺下
晚飯我不准他吃
我說拉肚子或吐除了稀飯以外
什麼都不能吃

Tom竟說不要信
稀飯也不可以吃
我說隨便你
要吃我就煮
不吃我省事
他說不吃

好啊不吃我更清閒
我才說完
Michael伸手要拿個肉桂捲
我警告他
我說你若想再吐你就吃
他拿在手上
想想後心不甘情不願的擺了回去, 哈!

剛剛Crystal打電話回來
說她們的internet要到月底才會有
現在她是偷附近人家的訊號
她說她放了她公寓的照片在她的部落格上
要我去看
公寓很不錯
看後很放心

她掛了電話後
我告訴Tom
這Magic jack是我看廣告買來
最滿意的一樣產品
妳若常出國
可買一個
由國外打回美國都不要錢
真的很伐算

現在Crystal若想家
電話拿起就可打回來
我們也可以隨時打給她
真是很方便
這讓我覺得她好像就在賓州大學一樣
我們隨時可與她聯絡
人雖看不到
但因聽的到聲音
而縮短了距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