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一股氣

人家說丈母娘看女婿
愈看愈有趣
而我則相反
看女兒那男友
是愈看愈生氣
愈看愈討人厭

自從女兒回來後
他起先毎隔幾天來一次
最近則天天來
吃飯時間就來

現他們倆並不是正式男女朋友了
那還常來幹什麼
來了女兒就弄東西給他吃
我和Tom都不高興看他來我家
我們好像是一定要餵他似的
Tom要我說
我要怎麼說?
今天回到家的好心情
因看到那人
我的臉變的長長的

我進門看他在吃東西
我問他你在吃什麼
我看一眼是餛飩
最氣的是他吃完馬上上樓去我女兒的房間内
躺在我女兒的床上
就像頭豬
越看越氣
所以要在此吐口氣

我要去吃些芹菜
降一下血壓哈哈~~

1 則留言:

  1. 我非常喜歡妳寫的文章,希望妳教我做山東大并 Hele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