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試一試

最近迷上網上看電影
短短幾天看了
Marley & Me
The Case of Curious Bejamin Button
Bridal War
Yes Man
Gran Torino
下部要看的是 Australia 和 Revolutionary Road

這些都是新片
電腦上看真省了我不少電影票錢
我並不一直坐那看喔
我羊餵了
皂也做了
衣服也洗了
晚餐也準時在桌上
多的時間就看看電影放鬆一下吧

昨晚我左腿的風濕發作
這是遺傳
從小就會酸痛
但不常發作

但若發作那酸痛真是痛到骨子裏去
我昨天早早去睡
擦了我做的pain relief cream
加上用熱米袋敷
疼痛有減輕一點點

半夜兩點被Lucy吵醒
下樓讓她出去尿尿
順便再擦一下cream
再將米袋加熱
今早起來那酸痛全沒了

結果變頭痛
唉怎麽回事啊

不過感謝主
我有好多好友
大家很勤快的轉傳一些密方
昨天才收到一封治頭痛的密方
今天小姐我就來試試看吧

為了試驗這密方的效果
我一直等到我頭痛到無法忍受才試
要不怎麼知道有沒有用對不對

密方很簡單
馬克杯內加一茶匙茶葉(i use loose tea leaves)
然後加4茶匙黑沙糖(brown sugar)
加熱開水攪拌一下
加蓋子
不很甜很好喝

我1:16喝下那杯茶
1:48頭不痛了
有用耶!
密方說用綠茶
我沒用綠茶我用的是臺灣不知什麼茶(阿姨送的)
反正有用就好了

我今天當小白鼠試了
下次妳若頭痛不用拿藥吃
喝杯brown sugar tea代替吧

2 則留言:

  1. 謝謝妳的藥方子,看樣子似乎非常有效,我把它記在我的記事簿上巳免望記,我也有風溼的毛病尤其在這寒冷的冬天,妳談到的(pain relief cream),是妳自巳的處方,能否告訴我,總比吃醫生開的止痛藥好.
    看到妳寫的家居生活,著實羨暮妳,每天過著充實的日子,做著妳喜歡的事情,生活的有條有理,我願有一天能像妳一樣,我就心滿意足了.Helen

    回覆刪除
  2. Hi Helen, e-mail me jfl38@yahoo.com

    Juli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