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享受

今天我不知那根筋不對
就想要吃山東大餅
翻看食譜
再打電話給淑敏
她二姐夫會做也教過我
所以我去和淑敏review一下

先發麵
等發麪時我剁肉
要包些包子來吃

妳猜本小姐邊包包子邊做什麼?
本小姐將我的手提電腦抱到廚房的Island上
邊包包子
邊看光陰的故事
真是天下一享受
要不站那包包子滿無聊的

包子的肉是我用刀子刴的
和绞肉的口感不同
Crystal才吃一口就說好吃

我和Crystal才吃沒幾口
她說Daddy回來了
我正好才將第二籠放在蒸籠上
我說快
拿個盤子來
將第一籠的包子拿出放盤上
藏進微波蘆內
因我小叔也來了

我因肉沒刴的很多
所以包的包子沒很多個
沒有多的可以分享
我和Crystal嘴巴內有包子
我們俩就躲到樓上去吃哈哈~

我吃完再下樓繼續做下樣東西
山東大餅

我從來沒想到這芝蔴大餅這麼容易做
容易做又好吃

1 則留言:

  1. Hey, teach me how to make it since my son asked me to order it but I know that lady doesn't sell it anymore - she moved.... Oh, it looks so deliciously. Yam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