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教中文

Michael的女友Kylle今天才來上課
我不敢教她太多
只照書教了一課

第一課是老師好,小朋友好
我教她注音符號
ㄌㄠㄕㄒ...
教她寫那幾個注音符號
讓她唸和背
沒想到她記得很快

下課後我給她吃中餐
她很喜歡那宮保雞
她連辣椒都吃下去
她說她喜歡吃辣
Wow...她真是比我女兒還像我女兒
Tom說她可以當我第二個女兒了

我說有空我可以教她做Quilts
她說好
我們家那ㄚ頭不很喜歡這縫縫補補的
我看她可能寧願去給狗開刀
也不願意拿針線

那Kylle的媽說Kylle愛吃飯
今天我給她很多飯吃
她說飯很好吃哈哈~

她回家前
我又問她要不要再帶些飯菜回去
她也很大方的說要
所以我又給她裝了一個便當盒子
讓她回家吃

我告訴她下禮拜五再來上課
然後再在我家吃晚餐
那小女生很開心
我兒子也很開心
開心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