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研究

今天我拖到快12點才想要去餵羊
才穿好衣服要出門時
Crystal打電話來
現在有那Magic Jack真的是很方便
她想家時電話拿起就可打回來
Tom想她時也可以打過去
每次Tom打電話給Crystal
講完就會說他太喜歡那Magic Jack了
我都會告訴他
你已說了好幾次了哈!

餵完羊
開始繼續織我的襪子
今天織到一個地方
碰到瓶頸
不太清楚該如何織

唸了幾次還不太確定
於是我擺下暫時不要織

今天Kylee要來上中文課
晚餐會在我家吃
於是我先煮飯好了
想等她來後或許她可以幫我
她說她會織東西
說不定她會看的懂

她來後我讓她唸
她搖頭說她不懂
唉...這襪子真的這麼難嗎?
我就不信這個邪

Michael和 Kylee出去滑雪
找不到滑雪板
進屋問我有沒有紙箱
我到地下室拿了個紙箱給他
他們俩又出去
我拿了相機跟出去

他們走到對面山坡上

要滑下來但紙不夠滑
只溜了一半就停了
他們又走上去
這時一陣風一吹
將紙板吹走
Michael急著抓


我看他們實在太可愛了
我邊看邊笑
笑到流眼淚
他們試了幾次後決定放棄


我進屋後繼續研究我的襪子
沒想到被我研究出來了
太好了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