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浪費時間

今天和Tom去逛我們這兒的Fair
我不很想去但Tom要去
沒辦法只好和他去

我們這的Fair不很大
很多公司可能沒賺錢今年都沒來
我和Tom走來走去一下就看完了

大部份去那的人
都是去吃東西
還有就是去看賽車
我們東西吃一吃
我就趕著Tom說走了
因我們還要去Walmart買東西

下午回到家
我實在是有些累
正在想要煮什麼晚餐時
我婆婆打電話來
問我煮飯沒?
我說還沒
她要我不要煮
她說她會帶東西來給我們吃
Wow!!太棒了

六點多我公婆來
她說其中一個料是我們給她的義大利瓜
她做了很多就是要拿些給我們吃
那真的替我省了些麻煩
因我實在是不知道該煮什麼好

晚上我告訴Tom今天我什麼事都沒做
真的是浪費了我一天寶貴的時間
我因上禮拜六的show賣了很多皂
加上接下來每個禮拜六都有show
我每天都要做四批皂
還要做乳液
要不真的會不夠賣的
但因他一定要我陪去那fair
我一天就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