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美好的一天 :-)

今天雖沒在跑步機上走
但我今天的運動量很足夠
所以我給自己一個笑臉

早上鬧鐘4:45響
我也覺得睡夠很快就起床
吃了碗麥片
5:15就出門了
因還要加油所以決定早點出門
6:30就到了學校那
已一堆的車在那排長龍
有人比我還要早到

結果我們在那等了20分鐘
會場的人才來
車一輛接一輛的進去
拿了我們位子的號碼的信封袋
我跟著前面那輛車開一直到我的位子前
我才拿一樣東西下車
幾個童子軍和老師來了
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我說好
他們七手八腳幫我東西全搬下車
太棒了

然後我發現斜對面是銀行
我將車停在那
很方便
更方便是我位子的後面是教堂
他們開放廁所讓人用
加上還有提供水一瓶一瓶的全浸在冰塊內
免費送人

還有會場提供早餐給我們吃
所以我今天是很開心
左邊Karen是我認識的
她先生幫我拉蓬子
我去上廁所Karen就幫我盯著

最讓我開心的是
開市就有好幾個客人是專成回來買的
短短一個小時
我算一下就賣了$230
妳就知道我今天有多忙

本以為會下些雨
結果沒半滴雨
一直到我回家的路上
才下了些雨
回到家也沒半滴雨
Tom問我做的如何?
我將數字加一加
交給Tom看
他眼睛瞪的大大的哈哈!!
今天真的是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