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肚子餓 :-)

因昨天講太多電話
今天就要補一些事
早上起來很難得沒開電腦
飯後馬上做乳液
包皂..等等
將飯煮了
然後才上樓開電腦
印labels, 看電郵

講幾通電話
開始修改我的網站
弄網站滿花時間
一個一個弄若碰到它不動時
妳就在那乾著急
有時只好重來
就那樣我弄了好幾個鐘頭
不是我這邊的問題
是網站公司那邊的問題
好加在後來好了
速度就快多了

弄一半時Tom回來了
我下樓幫他開門讓他進來
給他一個大擁抱說歡迎回家
他開始告訴我這次去的事
我邊聽邊繼續修改我的網站
嘴巴嗯嗯的回答他

他躺在床上說
突然說妳今晚要煮什麼?
我因很專心的在弄我的網站
被他突然問一句今天要煮什麼
我想都沒想的回一句"不知道"
他接著說不知道??
我肚子很餓
我有點生氣回他一句
我肚子也餓

我因5:45要出門去接Michael
想要在出門前把我那網站給搞定
他卻在那問我要吃什麼

沒幾分鐘他已在打鼾了
男人真的很容易入睡的
也好省的吵我

約五點我的網站修改完畢
下樓將要煮的菜全切好
我冰箱可以說是空空的
將僅有的菜弄出來變出三道菜
一道蕃茄炒蛋
一道香甘肉絲
一道麻婆豆腐
哇自己都覺得很不錯
肉切好放冰箱醃著
蕃茄, 豆腐..都切好一盤一盤擺好蓋好
接著就出門接Michael去了

回到家一道一道炒
Tom下樓說我為什麼沒叫他
他睡了好幾個鐘頭
醒來晚餐已快好了

家裡那三個男生
已好幾天沒吃中餐
今晚的菜都很下飯
Ben吃了兩碗
Tom不用我說自己打了便當
剩的Ben也弄成便當說明天回來可以熱來吃

我告訴Tom明天我真的沒東西可煮了
冰箱三個抽屜空空也
他說他可以去中國超市幫我買菜
我說也好
他很會買的所以我也不用告訴他我需要什麼
跟著我買菜也買了20幾年了
若還不知道我都買什麼菜
真可以去撞牆了

飯後我問他
你還沒吃過我們家的日本梨吧?
他說沒有
於是我萷了兩粒給他吃
他說好甜
我說是啊真的很甜水份又多
可惜不很大粒
去年才種的
今年結了梨我都很驚訝
明年應會更大些
今年有結這麼多粒
已很開心了


我告訴Tom
咱將蘋果樹和桃子樹全換成日本梨樹好了
妳知道的
我們家的水果樹不噴農藥
那蘋果樹和桃樹很吸引虫子
但那日本梨樹卻不會
我摘下的每粒梨子
沒有一粒有蟲子
真的很不錯
還有那是我最愛吃的水果
我想到就去吃個兩粒很過隱!
好吧要去健走了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