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羨慕

什麼時候不下雨
偏偏明天說會下雨
我很討厭下雨天開車
尤其是天黑視線比較不好

希望明天只下毛毛細雨
明天的show是我等了兩年才申請進去的
大家都說這show是個好show
好吧明天就知曉了

今天和Crystal聊天
她說她的兩堂解剖學考完了
一個只錯一題得了一個A
還有一個考試尚不知道成績
Tom和我聽了直說好

我問她潛水上課上的如何?
她說上禮拜天唸書看DVD然後考試
接著去游泳池內實際操作
然後就去外海下海去潛水
四個同學一組和兩位指導老師
她們跟著老師
下到40尺深的海裡

她說她覺得她好像是美人魚
看到好多很美麗的彩色魚
還有很多珊瑚
聽的我心羨慕
我可以想像那真的會滿好玩的
又可以很relax

我問她那氧氣筒不重嗎?
她說不會
在海裡海水幫她扶著所以一點都不覺得重
但上來就覺得很重了
因她腰上還要綁一些重量物
好幫她沈下去

我說我也在想
若是我可能怎麼沈也沈不下去
她說老師先幫她們量體重
再決定要加多少重量

我叫她下次帶照相機
請開船的或老師幫她照張像
她說她穿了那衣服加眼罩..等等
看起來好像男的ㄛ
我說每人都一樣啊
現在不照
再幾堂課後就結束了
照不到了
她不回我
我要來多催她幾次
至少照一張讓我看看

Tom問她那天氣如何?
她說很好
Tom說我們這已進秋天
早上滿涼的
他的光頭都要戴上帽子
否則很冷
Crystal說那天氣每天都一樣
唉! 聽到那又讓我心生羨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