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冷斃了

昨晚9點多就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Tom出去接Michael
我快睡著他們回來了
我半醒半睡的問Tom燈都關了嗎?
他說妳快睡我全關了
然後我就進夢鄉了

也不知睡了多久
聽到Lucy的叫聲
我邊罵邊起床
Tom也醒了說幾點了?四點了嗎?
我沒好氣的回說不知道
就往門外走
Tom看了時鐘說才11點
我感覺已睡了很久了
到了樓下
以為Lucy要上廁所
但怎麼找都找不到她

又回房繼續睡
才躺下又聽到Lucy叫
我又想要起來
Tom說睡覺不要管她了
但聽她叫我還真睡不著
拿枕頭捂住耳朵
慢慢的睡著了

鬧鐘響趕緊起來
梳洗完畢下樓做了兩份三名治
裝兩瓶水拿個蘋果
吃了麥片就出門了

照計畫先按去Pine Grove的方向
這時GPS是帶我往正確的方向走
過了Pine Grove我再將GPS改為去Hegins
準時6:45到了那公園(很容易)

朋友早告訴我
我們的位子在樹下會涼
我帶了中厚型的外套
穿了還覺得冷
頭覺得快要痛起來了
到車上拿另一件有帽子的外套再加穿那件稍厚的
將帽子拉上
稍為好些

我以為只有我說冷
後來發現大家都穿了厚外套
朋友Cathy來看我
她說她是在下面草坪上沒有樹好一點
但她也穿著外套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那做show
所以不知道在樹林內滿冷了(冰冷冰冷)
下次要帶件毯子可蓋腿上

慢慢的太陽出來了
稍微暖一點
但我的外套是一直沒脫下
一直到下午三點結束時
我開始弄東西上車
覺得熱才脫下那兩件外套

回到家以為我的晚餐會已在桌上
沒想到Tom開他的挖土機在挖溝
我過去看
從車庫旁一條長溝一直到pole building那
我問他我的晚餐呢??
他說他不知道我會那麼早到家
所以還沒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肚子很餓
又不是沒吃東西
進屋熱了一大碗濃蕃薯湯
熱熱的喝下去好舒服ㄡ!

後來Tom進來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你煮什麼我就吃什麼無所謂
吃飯時Tom問我明天想不想去費城?
他想去飲茶
我想到要開三個多鐘頭有點懶
我說看著辦吧
若起的早就去
起的晚就算了

今天後悔的一件事是沒在做show那買蘋果回來
Cathy買了一大袋Red Delicious蘋果才五塊錢
Tom說很便宜應買些回來
我是懶的走過去所以沒買

沒關係下禮拜六做的show
叫做Apple Festival
應會有很多新鮮蘋果可以買
現在是採收蘋果的季節
也會有新鮮榨的蘋果汁可買
這新鮮榨的蘋果汁真的是很好喝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