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去不去?

從禮拜一就開始注意天氣報告
知道有兩個颶風往美國方向來
一般賓州中部都不會太受影響
我若不出門我都不擔心下雨
但我這禮拜六有手工展要做
Tom說我們這要到禮拜六才會開始下雨

這幾天和同要去那做手工展的朋友連絡
問她們會不會去?
她們倆的答覆是若下小雨她們都會去
但是若有吹大風
她們都不去
我也是這麼想的

我們這每天都是豔陽天
天氣很好
我也利用好天氣將衣服, 被單全洗了
怎樣也無法想像馬上要變天

今早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看氣象報告
報告說我要去做手工展的地方
早上會下小雨會下下停停
但過了中午
將會遲續下雨
而且將會一直下不停

看到雨將一直下
我就告訴我自己
我看不要去好了
因Michael若不能陪我去
我一人收又下雨那將滿麻煩的
但又下不了決定

我們這早上天氣很好無風大太陽
現在外面大太陽不見了
也開始起風
真是很麻煩

早上Ben告訴我他昨晚有聽到肚子上方裡面啪一聲
他說有點痛
我和Tom猜是不是疝氣?
我打電話想幫他約醫生
可惜每個醫生都滿
要到下禮拜才有空
於是我決定帶他去掛急診
我讓他睡一下
三點再叫醒他去急診
反正急診不用預先約的

Ben小時後也有疝氣過
去開刀解決了
現在則在不同的位子
希望沒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