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手癢

今天因下雨我和兩位朋友都決定不去做手工展
寧願浪費了攤位的錢
也不想去冒產品弄濕的險

既不做show
也不做皂
坐那看電視
也沒什麼好看的
這樣吧
乾脆來做些綠豆碰
好久沒做了

Tom說他要拆牆
我說不行
我怕灰塵
我說除非我不要做綠豆碰
那還得了
愛吃的他馬上說他可以做別的

於是我開始動手煮綠豆
煮的時候我開始做皮
綠豆煮好放涼
在等它涼時我上樓看電郵
過不了多久
Tom上樓來
手上捧著一個木盒子
我看裡面又有個木盒子
他說那是給我做矽膠皂模用的模
他說裡面那模完全沒有任何接缝
是一整塊實心木頭做成的
那木頭是照我的肥皂尺寸量身而裁的(給他拍拍手太棒了)

我說我的Tom真的是有夠好
我當初開始做肥皂要木模
他就做木模給我
後來我要HDPE模他也做給我
現在我要矽膠模
他也幫我做模
我有時還會嫌東嫌西很挑剔
他一定在想
我看妳下次還要什麼
其實之前我有要求要壓克力模
他說我已有HDPE
壓克力和HDPE的效果差不多
只是一個透明一個不透明
好吧我放棄壓克力
那就來個矽膠吧
他一定被我煩死了
因每次我一開口
"Honey....."
他頭就垂下去
因他知道我又要他幫我做東西了哈哈~~

所以囉
我就做好吃的東西慰勞他一下
這樣他幫我做東西才會心甘情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