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Tom 出差

我發現Tom不在家我特別輕鬆
又可做很多事
因不用緊張要煮晚餐
也不用緊張要趕緊收拾放在Island上的東西

如今早邊洗衣服
邊準備做肥皂
還跑上跑下看電郵
加上講電話忙的很開心
也忙裡有序

因想明早還要接著做皂
Tom又不在家
於是我東西都沒如往常一樣做完就收起來
仍然擺在廚房一角落
皂做好又開始包皂
包一些就休息一下
上樓幫Crystal看機票
寫信告訴她我找的結果
再下樓繼續包皂

手機響又上樓去聊
因樓下沒什麼訊號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電話特別的多

下午去接Michael回來
回家路上彎去BK買漢堡給兩個兒子吃
我則吃飯配我的滷肉滷豆腐比漢堡好吃
因飯不夠又不想多煮才買漢堡給他們倆吃
他們也吃的很開心

回家趁在煮給蜜蜂吃的糖漿水時
出去將曬在外的衣服拿進來
進來時糖漿水也煮的差不多了
看我一人可同時做好幾件事
也不會手忙腳亂的

那像Tom
昨天他做蕃薯湯
搞的我的廚房一團亂
我還要跟在後頭一直擦
我最後告訴他以後他要煮東西
最好在我不在家時做
我不要也無法忍受看他在我的廚房內煮東西
眼不見為淨

我做show他煮飯
一般我回到家時
他都清乾淨了
所以我無所謂

我最無法忍受的是
他將我的爐頭弄的很髒又不馬上擦
我看了就會抓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