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好玩的一天

今天真的是很特別
話說我一早4:30起床
吃飯後照時間5點出門
外面下著毛毛細雨
開上馬路不久
我打電話給Cathy
問她是否也在路上了

結果Cathy說她不去
我一聽有點驚
問她為何不去
她說看氣象報告說會整天下雨
還會閃電加雷雨
ㄟ..我聽完馬上做了大轉彎
往家開
我也不去了

很心疼今天這show的位子錢
$105就這樣飛了
但我實在無法想像我一人在雨中搭蓬子

回到家
Tom問我怎麼了?
我說Cathy說會下整天的大雨
所以我也不去了
接著倒頭就睡

也不知睡了多久
被手機吵醒
是Marie打來的
問我是否已在那做show了?
我告訴她我沒去
要她們也不要去
她說太遲了她們已出門
我問她們在那
結果離我家不遠
我說我可否搭她們的便車也去看看

Tom帶我過去和她們會面
接著我們先去中國超市
然後才去那做show的地方
一路上仍下著雨
到了那雨停了
妳說奇不奇

我去找認識的朋友
問她們生意如何
朋友Peach說下了一整天的雨
人不多
也很多人沒去擺攤
聽了我心裡好受多了
走了一大圈買了付耳環
我們就離開了

回家路上我們轉去吃午餐
說說笑笑真是很開心
雖浪費了$105
卻換來一天與Penny和Marie一起出遊
還有Penny的先生當司機護送我們去
真是很不錯!

回家路上打電話給Tom
要他出來接我
和Tom回家路上
Tom問我要不要去吃冰淇淋
我說好ㄚ
回到家發現家很乾淨
Tom說他以為Penny和Marie會來
所以他將家整理了一下
很不錯
所以囉妳說今天我過的好不好玩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