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體檢

唉!又浪費了一天
一早Tom六點多就問我幾點要起床
我被他那麼一問還睡的著嗎?

我8點出門9點多到達醫院
和醫生約9:30做年度體檢
在候診室沒等很久就被叫進去了

醫生告訴我
我的血壓很正常
我說因要抽血做其他檢查所以早上沒吃飯也沒吃藥
她說在沒吃藥下血壓很正常很好
檢查完
醫生說我很健康
看起來又很年輕哈哈
只是耳朵有點耳屎ha!

她問我要不要洗耳朵?
我說好啊
我從沒洗過試試也好
醫生出去後
換護士進來
手裡拿著一瓶水(溫水加雙氧水混合)
我幫忙扶著一個盆子接留下來的水
她將一個小漏斗放進我耳朵內
然後將水噴進耳朵內
起先還好接著有點痛
她說一定是那耳屎被鬆動了
往耳膜跑碰到耳膜照成疼痛
但看盆子都沒出來

她接著弄我右耳
但我右耳沒什麼
她加了些水又回去清左耳
一直到沒水為止
她遞了兩張紙給我擦
我才擦一下發現兩塊耳屎
她說太好了出來了哈哈~~

接著醫生開單子要我去驗血
還有去照胸部
接著醫生說明年做體檢時
她將開單要我做大腸鏡檢查
我說OK沒問題
該檢查就檢查

離開診所去隔壁的醫院
先去驗血
到那發現好多人
問小姐才知道因昨天是假期
所以很多人被延到今天
我在那等了很久
離開已11:30了
接著到隔壁房做胸部檢查
我約的是12:30
我一直坐到12:15護士小姐才帶我進去
離開時已下午一點多了
回到家已2:30半了

就這樣又浪費了一天
但至少該檢查該看的都在一天內全解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