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氢氣車

昨晚我告訴Tom
Marie的先生昨天將他做的用水造成氢汽的東西裝進他的車內
Tom說Bob有寫e-mail告訴他
我問Tom要不要去看一看
Tom說好

我打電話問Marie
Marie說他們要去一個Party
我說好那就改天
後來她說Bob不想去那個Party
說我們可以去他們家

於是我們去了
Bob讓Tom看
Tom也非常感興趣
兩人在那說了很久
又說又弄的

Marie說今天早上
Bob加了些水及一點鹽
然後就開車出去試車
回來發現水太多
需要稍加改進

我問Bob是不是以後都不用再用汽油
他說還是要用汽油
但因水造成的氢氣
和汽油混合
會讓一加崙油跑更多公哩路

我是半懂
Tom是完全理解
因他很多年前就有這個想法
只是想歸想沒去想要自己做
現在美國滿多人私下自己做
現在Tom也在看Bob給的資料
打算做一個
我相信未來馬路上跑的車
有一天會完全不用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