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厲害的老師

今早睡眼矇矓聽到熨斗噴出蒸氣的聲音
眼都沒開
開口說快點免得又要唱歌了
然後聽到What?
我睜眼看是Michael
接著說沒事
倒頭又睡

再醒來已快9點
看外面Ben車還在
起來去他房間看他起床沒
他還在睡
跟他說快九點了
他What的一聲
馬上起床
衝去洗澡

他下樓已快9:30
我做了蛋三明治加瓶飲料還有個蘋果
遞給他叫他在車上吃

他說了聲謝謝就趕緊走了
因他怕遲到
昨晚他和Tom在外吃晚飯他告訴Tom
前天他去上課(UPS主管要上安全課)
他遲到5分鐘
結果被老師罰唱歌哈哈.......

Tom問他唱了什麼歌?
他說他唱了幼稚園唱的划小船
Tom說他聽了沒差點噴飯
Ben說還有別的主管也遲到
也被罰唱歌
Tom問另一位主管唱什麼?
Ben說他唱小星星
哈哈.....
我聽了大笑不止

今天我告訴同學淑敏
她問被罰站門口?
我說不是
被罰唱歌
我告訴她Ben唱的歌及另一位主管唱的歌
她也一直笑
她說這位老師很厲害
看你還敢不敢遲到
再遲到再唱歌

我想到那些大男孩或大男人
在那唱童歌
我就無法不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